新浪尚品

英式优雅:上流社会专属小型酒店

2013年02月18日 07:35  TARGET致品网

  世间万物,无关喜爱与厌恶,想要为世人所关注,往往都需要一个焦点作为辅助。如同地处Mayfair街区的St. James's Hotel and Club,但是当真正身处其中时才发现,那是简单优于复杂、平淡优于夺目的现代主义设计理念与英式的彬彬有礼和古朴之下的热情与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它就像是一个传统的英国绅士般长久地立于Mayfair街区

维多利亚时代的宝石

  St. James's Hotel and Club是维多利亚女王时代小酒店中的一颗宝石。它就像是一个传统的英国绅士般长久地立于Mayfair街区,纵然经年累月地面临着那份桃红柳绿的喧闹,却依然在时间的流逝中沉稳地暗锁柔和。豪华且古老,喧闹与僻静,打破了常规的结合与碰撞,这大概就是它久负盛名的魅力所在。只是,作为伦敦市中心最富盛名的五星级别墅酒店,谁又能知道这不是新时代伦敦的宝石呢?

  诚然,没有人会真正为这样的问题去寻根究底太多,尤其是在飞速飙升的肾上腺素刺激下,任何的疑问都不足以影响我们对于St. James's Hotel and Club的期待。因此,从Green Park地铁站出来之后,没有太多停留便径直走到St. James大街安静的尽头,而酒店也就这样出现在了眼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传统的英式Townhouse建筑,鲜艳华丽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

  定身在那幢漂亮的红白建筑前,还未来得及细品这流影的滋味,十九世纪的英伦繁华便在这幽静的气氛中悄然而至。传统的英式Townhouse建筑,鲜艳华丽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正面对称性的凸窗,窄而高的窗户柱子,带有精细浮雕的突出门廊和浓重的铁质装饰,浮华优雅的复兴气质就这样恰如其分地四下流散开来,轻易地便让人卸下了周身的所有疑问,片刻融为心底最深的那抹温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可预期的景象从来都是悠哉的旅行情怀中难能可贵的惊喜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不可预期的景象从来都是悠哉的旅行情怀中难能可贵的惊喜。感觉如同在观看一张时代风的默片,清晰的视感仿若重回了一百多年前鲜花繁盛的时代,于恍然中不知追溯了多少年华。

  

  上流住宅区的慢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如果说Mayfair街区是伦敦上流社会顶级生活方式的象征,大概没有人会提出异议

  如果说Mayfair街区是伦敦上流社会顶级生活方式的象征,大概没有人会提出异议。因为在过去的325年中,王公贵族的追捧让Mayfair区给当地的绅士淑女们提供了一个一掷千金的好去处。虽然很多人都说上流社会的气派其实是很难触及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些非长期居住的旅者来说,St. James's Hotel and Club依然是体味英式上流社会生活节奏的最佳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