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寻找新栖息方式:2013年值得期待的酒店

2013年01月08日 14:05  智族GQ

  如果你想让旅途的栖息方式有所改变,不妨将选择的视角打开些,你会寻找到一种新的栖息生活方式。下面是我们为你推荐的2013年最值得前往的酒店。

  澳大利亚悉尼,QT 酒店

澳大利亚悉尼,QT 酒店

  QT 的公共空间设计由 Nic Graham 监管,而酒店整体充满新意的另类豪华风格也是他的创意结晶;Shelley Indyk 设计了红色和橘色混搭的木质地板房间;Anna Roberts 负责内饰的雕琢与装饰;工作服则由礼服设计师 Janet Hine 设计。

波普感极强的酒店空间

  酒店的中心地带坐落着由 Robert Marchetti 掌管的 Gowings Bar &Grill 和 Parlour Lane Roasters 两间餐厅提供定制护理服务的 SpaQ 还将和这些智慧精髓一起,用个性魅力聚焦人们的目光。

  49 Market Street, Sydney, Australia; 电话:61.2 8262 0000

  哥斯达黎加,Kura Design Villas 酒店

  

拥揽碧波浩淼的南太平洋极致美景

  在绵延的海岸山脊上,在 Ballena Marina National Park 国家公园的热带树林中,Kura 拥揽碧波浩淼的南太平洋极致美景。在当地建筑师和生物学家夫妇打造下,酒店6 幢别墅在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的同时,又演绎出了时尚的设计格调。客房内没有配备电视,但为房客准备了书籍、杂志、影碟、iPad 和免费 WiFi。

酒店6 幢别墅在充分体现了环保理念的同时,又演绎出了时尚的设计格调

当然,游弋的鲸鱼和国家公园在眼前勾勒的优美画面也将让你获得满心愉悦。

  Uvita, Marino Ballena, Costa Rica; 电话:1.506 839 28150

 

  塞舌尔Maia LuxuryResort &Spa

Maia酒店全名Maia Luxury Resort &Spa

  Maia酒店全名Maia Luxury Resort &Spa。酒店入选世界名酒店组织“LHW”,这可谓是业内最高荣誉。Maia酒店位于马埃岛的中部西南海滩,从机场来到这里需要翻过马埃岛的高山,或者延海岸线环岛。车程将近一个小时。这里拥有专署的直升机停机坪,直升机从这里可以直接起降,不需绕道国际机场。这里一共只有30间客房,全部为独立泳池的别墅业态,如此小而精的酒店全世界也并不多见。所有别墅均环山而建,在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中如繁星散落。

30间别墅的配套服务可谓是世界顶级

  30间别墅的配套服务可谓是世界顶级,专署管家1对1服务,专署的电瓶车,专署的SPA……在这里,所有一切都是专署的,私人定制,尽享奢华。酒店服务人员和客人的比例肯定在1:1以上。

  智利,Elqui Domos 环保度假

这座位于智利艾奇谷地(Valle de Elqui)的环保度假村已经旧貌换新颜

  在圣地亚哥 RDM Arquitectura 事务所的 Rodrigo Duque Motta 一手打造下,这座位于智利艾奇谷地(Valle de Elqui)的环保度假村已经旧貌换新颜。Motta 不仅对原有的 7 座网格状圆顶客房进行了勾勒雕琢,还运用当地木材另外加建了 4 间小屋。

闲适的藤椅

  这些拥有屋顶露台的立方体建筑架高于地面,充分利用了四周美丽景致。客人还可以躺在床上透过玻璃天顶尽览天河光芒。

  Camino Publico Pisco Elqui a Horcon, km 3.5, Pisco Elqui, Chile; 电话:56.9 7709 2879

  马尔代夫柏悦酒店,Park Hyatt Maldives Hadaha

新近落成的马尔代夫柏悦酒店位于首都马累以南世界最大的珊瑚环礁内

  新近落成的马尔代夫柏悦酒店位于首都马累以南世界最大的珊瑚环礁内,由新加坡建筑事务所 SCDA Architects 倾力设计。色调中性的现代家具与自然朴实的木质和石材元素相得益彰,而良好的通风性能也是室内格局的一大特色。

柏悦酒店坐落在热带岛屿Hadahaa上

  柏悦酒店坐落在热带岛屿Hadahaa上,其所在的Gaafu Alifu(North Huvadhoo)环礁是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最深的自然环礁之一,与最近的居民岛相隔10公里以上的距离。 作为Hadahaa的第一座豪华度假村,柏悦酒店Park Hyatt成为绝对安宁的热带天堂。

夜晚可以同时看见来自两个半球群星交相辉映

  由于靠近赤道,夜晚可以同时看见来自两个半球群星交相辉映,与世隔绝,远离喧嚣,壮丽的星空美景一览无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