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肯尼亚辛巴酒店:“狮子王”的童话国度

2012年12月20日 07:47  环球网

  屡获殊荣的树屋酒店--辛巴酒店隶属肯尼亚-阿伯代尔游猎酒店集团,位于辛巴国家保护区内,距滨海城市蒙巴萨和南海岸度假胜地黛安妮海滩仅几十分钟车程。

  “狮子王”辛巴的童话国度

  屡获殊荣的树屋酒店--辛巴酒店(Shimba)隶属肯尼亚-阿伯代尔游猎酒店集团(Aberdare Safari Hotels),建于1986年,与“狮子王”辛巴同名,环境氛围也如同迪士尼动画片中的动人场景。

“狮子王”辛巴的童话国度

  从酒店非洲风格的客房的私人阳台上,可以俯瞰动物和鸟类观赏者的天堂--水潭,以及迷人的丛林景致和雨林风光、壮观的日出和日落。

环境氛围也如同迪士尼动画片中的动人场景
温馨的卧室设计

与野生动物共同进餐

  辛巴酒店以其设在有棚走廊上的餐厅而自夸。餐厅供应非洲特色菜肴,经常可以看到夜猴觅食、捕捉山雀,让住客与野生动物共同进餐,还能观摩当地土著米吉肯达人(Mijikenda)制作传统饰品。

辛巴酒店以其设在有棚走廊上的餐厅而自夸
餐厅供应非洲特色菜肴

游猎探险与滨海度假相结合

  辛巴酒店最特别之处,就是可以把游猎探险与滨海度假相结合。酒店位于辛巴国家保护区(Shimba National Reserve)内,踏着120米的木板路,可以通向肯尼亚珍稀物种黑马羚最后的栖息地,同时还能看到非洲象群、河马、美洲豹、斑鬣狗、长颈鹿、黑白疣猴和各种鸟类,以及肯尼亚独有的珍蝶--一种飞得很慢的橘色和黑色蝴蝶,和苏铁--繁衍了2亿多年的棕榈植物。

辛巴酒店最特别之处,就是可以把游猎探险与滨海度假相结合
可以看到各种珍稀动物

  酒店距滨海城市蒙巴萨(Mombasa)仅45分钟车程,离南海岸度假胜地黛安妮海滩(Diani)仅30分钟车程,走出神秘森林便是辽阔大海。

  其他探险旅游活动

  丛林早餐:在风景如画的Makadara森林享用美味早餐,享受休闲时光,通过拥有200年树龄的神圣树木汲取大自然的灵气。

  雪尔基克瀑布(Sheldrick Falls)徒步之旅:在高达82英尺的瀑布清澈凉爽的水流中淋浴,或浸泡在瀑布下的天然水潭中,消除旅途疲劳,令人精神振奋。

雪尔基克瀑布
登山观日落

  暮后小酌:登山观日落,欣赏邻近的坦桑尼亚的乌萨姆巴拉山脉(Usambara Mountains)之美。燃起篝火,温顺的斑马有时会靠近篝火取暖,倾听当地居民讲述酒店、公园和居民的悠久历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