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Ram英雄主题皮卡

2013年06月10日 09:39  名车志

  克莱斯勒继去年与华纳影业合作、以<Imported from Gotham City>之名推出的蝙蝠侠主题300之后,如今又推出了另一款英雄主题车款。

Super ManSuper Man

  自从汽车成为大众化的交通工具,而电影成为平民娱乐以来,两者间的相互造势也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而近年来浴火重生的克莱斯勒继去年与华纳影业合作、以之名推出的蝙蝠侠主题300之后,如今又推出了另一款英雄主题车款。

  此次克莱斯勒与华纳影业的再度合作,由旗下货车品牌Ram出面担当的最新英雄主题车款,便是即将于6月14日在美国上映的<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而Ram除了提供车辆协助电影拍摄外,最新亮相的英雄主题车款则是由Power Wagon为基础,在蕴含蓝色调的Dark Ceramic Gray车身上,有着黑色涂装的车顶与红色格栅的水箱罩,搭配17寸黑色锻造轮圈及越野轮胎,最后在LOGO的部分换上超人专属的标志,暗示此车在陆地上无所不能的越野运输能力。

  至于在以黑色调为主的车内则是绣有超人标志的座椅,加上紅色及灰色的内饰加以点缀,手套箱上方则有的铭牌,而车用主机在开启后也同样会出现的字样。而此车除了在6月10日电影特別首映会上现身外,之后也会进行公益拍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