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远亲完胜近邻:3款惹火欧系跑车

2012年12月20日 07:47  时尚网

  今年估计所有日系车主或多或少都有过一次“紧张”的心理历程。而这一历程,直接造成的影响就是日系车销量的大幅下滑。根据中汽协的统计数据,9月份日系乘用车品牌销量同比下降40.82%。从许多日系车企公布的数据来看,10月份同比下滑的数字还在进一步扩大。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其他领域,并一度引发了日系企业的担忧。暂且不论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与是非功过,这些数字至少可以反映出中国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的确是今非昔比了。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3款极具挑战性能的跑车一定能够吸引你的眼球!

奔驰全新SL奔驰全新SL

  奔驰全新SL

  奔驰总是能在车型种类上引领风潮,例如当年以鸥翼车门闻名的300SL。作为这款车的延续者,全新一代SL依然采用经典的硬顶敞篷双门双座设计,而全新家族式的外观和内饰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铝制车身技术的应用,在尺寸增加的同时却让整备质量减轻120公斤。先期发布的SL350动力上没有太多惊喜,更值得期待自然是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配备全新4.7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L500。

法拉利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berlinetta

  法拉利F12berlinetta

  法拉利在全球“跑车界”的地位毋庸置疑,因此作为法拉利性能旗舰599GTB的替代者, 法拉利F12berlinetta在推出之前所受到的关注就可以用“无以复加”来形容。全新的法拉利F12berlinetta没有让人失望。更拉风的外形可不光是为了好看,它的真正意义在于近乎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还有更轻量化的车身设计,更强大的6262CC V12引擎,让法拉利F12berlinetta拥有3.1秒的百公里加速和340公里/小时的极速,无愧于新一代性能旗舰的称号。

保时捷全新911保时捷全新911

  保时捷全新911

  虽然从专业的角度看, 全新911的整体设计是全新的, 甚至轴距还增加了100mm,但与历代911更新时的做法一样,设计师似乎总在刻意掩盖这一点。这或许就是经典车型所必须具备的特质吧。同样“亘古不变”的还有特立独行的后置后驱动力布局,这已成为911最大的魅力之一。内饰的变化还是很彻底的,豪华感和操作感都明显提升。全新铝钢结构的车身和全新调校的发动机,令它性能更强的同时,还能获得比老款低15%左右的燃油消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