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注重安全舒适的HondaJet小型喷气公务飞机

2013年06月17日 07:40  航趣私人飞机网

  由Honda Aircraft Company所设计研发的小型商用喷射机HondaJet,其飞行试验用三号机此前已经顺利通过飞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降 落装置、高扬力装置、机体操作安定性、着陆试验等,确认基本飞行性能是否正常,并通过北美联邦航空局(FAA)认可。

本田公务机本田公务机

  本田公务机特别注重舒适性、人体工学设计和乘客安全,其全新内部设计理念使其座舱环境在工艺、材质和设计构造方面都相当超前。这些改进将有利于本田公务机的动力性能,可以为其提供更快的巡航速度和燃油经济性,其超大的行李和坐乘空间也优于同类飞机。

  本田公务机的新型驾驶舱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飞行员的人为因素,并特别重视布局设计。本田公务机的产品机将安装由原型机改进的全玻璃驾驶舱航空电子组件。

  除了内饰设计理念之外,本田公务机还扩展了其外部色彩选择,包括新的金属银色、红色、绿色和黄色。

  同时,本田飞机公司还公布了本田公务机独立销售和服务经销商设施的设计方案,其中包括用于机务运行、轻型喷气机客户销售与服务支持的大型机库。

  本田飞机公司履行了其对安全的承诺,宣布将于飞安国际公司(FSI)合作,开发本田公务机飞行员培训项目,其中包括这款喷气机的D级全动飞行模拟器。

  概况

  乘客座椅:5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

  性能

  最大航程:1,400海里 / 2,593千米

  引擎装置:两台 GE-本田HF120

  标准巡航速度:420结

  最大适航高度:43,000英尺 / 13,106米

  内部

  内部舱高:4.94英尺/ 1.51米

  内部舱宽:5.00英尺/ 1.52米

  内部舱长:17.80英尺 / 5.43米

  外部

  外部总长:41.70英尺 / 12.71米

  外部总高:13.21英尺 / 4.03米

  翼展:39.87英尺 / 12.15米

  重量

  最大起飞重量:9,200磅 / 4,173千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