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劳力士最新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10:44 中奢网

  创新

  全新的蚝式恒动SKY-DWELLER腕表体现了劳力士精湛的制表工艺,集实用功能、操作简易与高雅个性等劳力士经典元素于一身。该腕表专为环球旅游人士设计,配备双时区显示,轻松读取时间和易于操作;劳力士的专利设计保证腕表的年历装置可区分30日小月和31日大月,自动准确显示日期;腕表更配备非常方便使用的专利调较接口RING COMMAND旋转外圈。

  SKY-DWELLER体现了劳力士的创新成果,拥有至少14项专利设计,其中5项为全新专利。该腕表配有劳力士自行研制的900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获得了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动力储备达72小时。SKY-DWELLER备有18ct黄金、白金和永恒玫瑰金三种款式以供选择,表壳直径42毫米,完美体现了劳力士精准、可靠与尊贵的特质。

  升华

  蚝式恒动潜航者型是潜水表的典范,配有黑色CERAchrOM陶质字圈,表盘采用加大的chrOMALIGHT夜光钟点标记和指针,即使在黑暗中也可轻松读时;直径40毫米的表壳由904L不锈钢制成,抗腐蚀力极强。该款腕表采用904L不锈钢实心链节蚝式表带和易于调节的最新蚝式保险扣,配有安全系统,可防止意外打开。这保险扣设有GLIDELOCK延展系统,可轻松调节表带长度,令腕表可舒适地佩戴在潜水衣外。获得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的自动上链3130机械机芯,配备了由劳力士自行研制的顺磁性PARAchrOM蓝色游丝,由劳力士独有的合金制成。新款蚝式恒动潜航者型腕表是1953年推出的经典款式的延续与升华,在坚固、易读性和可靠性上更进一步,由此巩固了这一传奇款式永恒持久的地位。

  40毫米的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以ROLESIUM铂金及钢制造,利用了劳力士在人体工学

  上的最新创新成果,配备舒适、可靠的表带、保险扣和外圈。标志性的950铂金双向旋转

  刻度外圈得到了全面改良,加入全新加固旋转系统。劳力士独有的chrOMALIGHT夜光显示,确保在黑暗环境中清晰读取时间。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表壳由904L不锈钢制成,装有蚝式表带和最新的蚝式保险扣。这高雅的实心链节表带佩戴更容易,更舒适,令人钟爱之情油然而生。表带配有独具匠心的EASYLINK易调链节系统,可以迅速调节5毫米的表带长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确保佩戴舒适。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的表盘为蓝色,是卓越的航海腕表。

  作为对史上其中一款至为经典腕表的传承,蚝式恒动日志型 II 首次采用全不锈钢和磨光外圈,为日志型 II 系列于2009年推出的18ct金及不锈钢款式增添新成员。日志型 II 表壳直径41毫米,是劳力士标志款式、备有凸透式放大日历窗,是蚝式恒动日志型的升华。新款腕表使用904L不锈钢制成,线条粗犷有力,技术精湛,气度不凡;配有蚝式表带,EASYLINK易调链节系统,银色表盘,放大夜光钟点标记。

玫瑰金女士腕表玫瑰金女士腕表
黄金镶钻黄金镶钻腕表
蓝色底盘劳力士腕表蓝色底盘劳力士腕表
彩虹腕表彩虹腕表

  创意

  由18ct黄金或白金制成的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配有镶有彩虹色调宝石的外圈,光彩夺目。在表壳,表耳和护肩上更镶有闪亮的钻石。黑色的表盘配有镶有钻石的钟点标记及金晶(GOLD CRYSTALS)计时盘,以独有的工艺赋予该材质独特的光泽。

  美妙绝伦的珠宝女装新款蚝式恒动日志型拥有直径36毫米的18ct永恒玫瑰金表壳,黑色表盘饰有风格现代的饰纹,镶有262颗钻石,营造出光与影梦幻般的对比;腕表外圈镶有60颗方型钻石,侧面镶有120颗钻石。劳力士自行铸造的18ct永恒玫瑰金,加入了少许稀有金属中最尊贵的铂金,释放出独特的光泽。

  最后,一系列配有珠宝表盘的高贵款式进一步凸显了钻石与宝石的魅力:36毫米的18ct永恒玫瑰金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配有三角坑纹外圈,巧克力色表盘上,6点和9点钟点标记镶有长方形红宝石;41毫米的18ct黄金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II 则配有香槟色表盘及镶满长方形钻石的外圈;而在一些镶嵌工艺细致的女装款式也用到红宝石,如26毫米的18ct黄金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配有三角坑纹外圈,香槟色表盘上的大号VI钟点标记镶有11颗红宝石;配以香槟色表盘的31毫米的18ct黄金蚝式恒动女装日志型 31,外圈上精细地镶嵌了48颗钻石,6点和9点钟点标记各镶有16颗红宝石。

  创新、升华与创意:在2012年巴塞尔世界钟表展上展出的每一款蚝式腕表都完全秉承公司自主研发的传统,再结合坚毅不屈、热切追求完美的精神,必定成为永恒不朽的典范之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