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积家发布最新女装腕表 百变色彩多重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32 新浪尚品

  导语:决断和果敢,代表今天女性的形象,外观简洁明快的积家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系列,正好透过丰富的材质、经典的设计和钻石闪耀的光芒,充分反映现代女性千姿百态的特质。

积家
积家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Reverso Squadra系列的腕表皆配置了品质卓越的积家机芯,以最精致细腻的工艺烘托出独特风采,为雍容女士打造腕上佩戴的不二选择。

  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不仅拥有脱俗鲜明的外形,全面配备优越的计时技术,展示出其选定运动型腕表路线的决心。对于女性心思,积家的设计师、制表工匠和工程师无不掌握透彻,他们明白单独的一条表带很难满足女性顾客多样的喜爱和要求,因此特别为气质优雅的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配备了一个新颖而快捷的表带更换系统──毋需任何工具,就可让腕表在瞬间摇身一变,层出不穷地展露不同的迷人韵味。在女士卸除日间服饰而换上华丽晚装之后,可为腕表替换常用的橡胶链带,而换上一条颜色合意、缝制精巧的高级真皮表带。对于幸运的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主人来说,随时更换的表带为其不停变换的着装提供了多变的搭配。时尚与奢华并存的彩色表带,用以搭配镶钻玫瑰金表壳材质,为佩戴者带来视觉和触觉上斑斓愉悦的满足感。变幻的百变色彩,在打造当今时尚女性的同时,承载了其不同侧面的美丽。

马球选手Clare Miltford与积家Reverso Squadra Lady女装腕表
马球选手Clare Miltford与积家Reverso Squadra Lady女装腕表

  今年推出的Reverso Squadra Lady女装自动腕表特别选用珍珠贝母表盘,于细节处展现当代女性的纤纤柔美。在格纹阳光雕纹表盘饰上花体数字时标,同时配以两行钻石镶嵌缀饰,将女性心灵的热切追求与腕表卓越性能合而为一,因为内心的坚定,只有宝石的光华才能照耀时间的流逝。镶嵌了钻石的表面吸引着众人艳羡的目光,伴着闪耀的光芒在腕间绽放。

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Reverso Squadra女装腕表

  Reverso Squadra Lady Automatic女装腕表技术特性:

  机芯结构:

  积家967型自动链机械表芯,完全手工制造、组装与装饰

  每小时振频28,800次

  42小时动力储存

  208枚零件

  28 枚宝石

  厚度4.20毫米

  功能显示:

  时、分

  表盘:

  珍珠贝母表盘,蓝宝石水晶透明表背

  表壳

  18K红金表壳,镶有36颗美钻,重约0.55克拉

  产品型号:Q7042493     玫瑰金材质,搭配鳄鱼皮表带    产品价格:¥147,000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