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推出海马系列海洋宇宙同轴珠宝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8:36 新浪尚品

  导语: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诞生于2004年,全钢材质搭配黑色或橙色表圈。橙色表圈的表款成为人们追捧的款式,为运动腕表定义了全新的色彩潮流,一直延续至今。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同轴珠宝表-天文台-表款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同轴珠宝表-天文台-表款

  欧米茄海洋宇宙同轴珠宝表的动人之处不止一面。作为欧米茄海马系列的新成员,此表款承袭了自20世纪四十年代以来欧米茄潜水表的诸多功能:600米防水、单向旋转表圈和减压的排氦气阀门;在外观设计上,表圈上镶嵌的奢华美钻以及采用的顶级工艺足以令它成为卓越至极的珠宝表。出席晚间活动时,无论搭配优雅正装还是华贵礼服,海洋宇宙珠宝表均绽放精致而成熟的魅力。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

  作为突破诸多极限的腕表新贵,欧米茄海洋宇宙珠宝表满足男士及女士所需,任何人都会被它的完美所打动。欧米茄设计师潜心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突破界限的腕表。它堪称潜水表中的贵族,尽管人们几乎不会佩戴它去潜水;它亦是人们竞相谈论的闪耀焦点,引来无数目光。它引领全新潮流,使得潜水表宛若一件珠宝杰作,这一目前仅有少数钟表商涉足的领域必将在今后被更多品牌所追随。今天,人们不再在乎一款腕表是男表还是女表。2004年,欧米茄首度发布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45.5毫米和42毫米两个尺寸看起来都阳刚气十足,但是今天,大表盘的表款同样受到了女性的青睐。因此,全新推出的海洋宇宙珠宝表既满足喜好光芒闪耀的大表盘表款的女性所需,又成为越来越多追求镶钻表款的男性之选。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白色天文台表与计时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白色天文台表与计时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诞生于2004年,全钢材质搭配黑色或橙色表圈。橙色表圈的表款成为人们追捧的款式,为运动腕表定义了全新的色彩潮流,一直延续至今。

  全新推出的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与之前的款式迥然不同,但同样拥有璀璨的未来。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提供两个款式可供选择。均装置有具有传奇意义的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采用自动上链机芯,获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精钢表壳经磨砂打磨处理,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经双面防反光处理。螺旋式表背上印有海马徽章图案。黑漆表盘上带有阿拉伯数字。欧米茄字母和标志、小时刻度以及指针均覆以白色夜光涂层。一体式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带有光面打磨的精钢折叠表扣。

  45.50毫米直径的计时表款,极具运动气质,单向旋转表圈上镶嵌有45颗钻石,总重约2.65克拉。小秒针表盘、30分钟计时小表盘和12小时计时小表盘分别位于9时、3时和6时位置,日历窗口位于4:30位置。优雅精致的天文台表款有45.50毫米和42毫米两个款式可供选择,42毫米表款镶嵌有总重为1.73克拉的45颗稍小型钻石。所有款式的12时位置均带有黑色三角潜水分钟标记,其上覆以白色夜光圆点。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不仅是欧米茄最闪耀的独创表款,而且是性能强大并最具创新风格的一款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珠宝表还提供白色表盘及白色皮表带的款式。这一全新成员无疑闪耀极致光芒:位于精钢表壳之上的18K红金表圈镶嵌有奢华美钻。18K红金指针和小时刻度覆以白色夜光涂层。带有18K红金表冠和排氦气阀门。白色一体式短吻鳄鱼皮表带,带有精钢表扣。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