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将出席2009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1:38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8月23日,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正式对外宣布,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18支种子队已全部确认,欧米茄名人大使加西亚(Sergio Garcia)将领衔众多国际顶尖球星,于11月26日至29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争夺赛事桂冠。

加西亚于2003年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至今已与欧米茄合作长达6年之久。
加西亚于2003年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至今已与欧米茄合作长达6年之久。

  在确认参赛的球员中,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加西亚排名最高,这将是加西亚第四次参加世界杯。之前,他曾亮相2001、2004和2005年的赛事,今年他将代表祖国西班牙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比赛。加西亚于2003年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大家庭,至今已与欧米茄合作长达6年之久。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希门尼斯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在三轮过后获得领先。可是最后一天,瑞典队的亨利克-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出精彩的63杆反超。加西亚希望今年能率领西班牙队夺取胜利,但是他知道竞争一定非常激烈。

  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本赛季突破世界排名前20位,他确认将首次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挑选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为自己的队友。格莱姆-麦克道尔曾经参加过莱德杯。

  另外,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将连续第三年代表英格兰参赛。2007年,他与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联手获得了第四名,去年搭档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获得了第六名。今年伊恩-保尔特将再度携手罗斯-菲舍尔为国争光。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将与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一起代表南非出征。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则率领美国队征战今年的世界杯。而法国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双料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将会率领德国队。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和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不肯错过这个好机会,他们组建起了澳大利亚队。而其它已经确认参赛的国家或地区包括丹麦索伦-克尔森(Søren Kjeldsen),印度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泰国贾第(Thongchai Jaidee),阿根廷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意大利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日本今田龙二(Ryuji Imada),法国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中国台北林文堂、新西兰大卫-斯迈尔(David Smail)和韩国韦昌秀(Charlie Wi)。中国作为世界杯的东道国,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梁文冲将第四次代表中国参赛。

  18支率先入围代表队依据7月20日各国世界排名领先者先后确定。这18位领先球员可以自由选择本国球员作为自己的搭档,只要该球员于今年6月22日或者8月17日公布世界排名进入前100位(世界排名每周一公布)。如果于以上两个日期,该国没有第二位球员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那么8月17日世界排名前100位以外,排名最高的那位球员将成为领先球员的队友。如果8月17日世界排名前500位中仍没有第二位球员,那么领先球员可以挑选该国的一位职业球手作为搭档,并且可以不再考虑该球手的世界排名。球员确定搭档的截至日期为8月28日。

  欧米茄欧观澜湖世界杯总共28支参赛队伍,除了18支种子队伍之外,其它队伍需要通过设在亚洲、欧洲和南美洲的资格赛来争取席位。每个资格赛拥有3个席位。幸运儿将同18支种子队及东道主中国一起参加角逐55届高尔夫世界杯锦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