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心月系列腕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7:38 新浪尚品

林志玲出席浪琴表王府井专卖店开幕庆典
林志玲出席浪琴表王府井专卖店开幕庆典

  浪琴表也借本次心月系列上市之机,为位于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的全新旗舰店举行了盛大开幕庆典,林志玲亦亲临现场为新店揭幕。浪琴表王府井旗舰店地处北京最繁华悠久的的商业街,凭借超凡的人气位置,精心打造的优雅形象,旨在为更多尊贵的中国顾客奉献卓越产品和精心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大力支持,奥迪A8L作为大会唯一指定贵宾车为到场贵宾提供尊贵体验。“奥迪尊车汇”数年来一直与各种精英汇集、风云际会的活动合作,打造了集高档用车和贵宾接待服务于一体的尊贵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