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面朝春天的“再出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6:47 《北京青年》周刊

  导语:1995年,ROGER DUBUIS名表在一个社会经济高度繁荣稳定的环境里诞生。自问世伊始,品牌就在其DNA里装载满满的全新遗传密码,主打前卫大胆的风格。2008年,为了寻求复苏的契机,ROGER DUBUIS表厂加入历峰集团(RICHEMONT)的行列,与其他家喻户晓的顶级品牌为伍,成为集团旗下的第九大钟表品牌。为了共襄盛举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SIHH),ROGER DUBUIS表厂特提出其主要系列产品的研发成果。

  EXCALIBUR双陀飞轮镂空系列


图片标注
EXCALIBUR双陀飞轮镂空系列

  由于其创新出奇的设计与强而有力的个性化密码而成为品牌的指标系列,EXCALIBUR腕表装载了所有ROGER DUBUIS表厂制造的复杂及超复杂机芯,功能包括三地时间显示以及结合飞行陀飞轮的三问报时功能。

  2009年,继品牌针对“镂空”机芯进行的美化造型研究后,ROGER DUBUIS表厂为其双陀飞轮再添一款雕刻系列。透明的白金表壳让您得以一览无遗地观赏卓尔不凡的黑色机械装置的运行。手工缝制的鳄鱼皮表带配备与表壳完美搭配的金质折叠式带扣。

  EXCALIBUR飞行陀飞轮系列


图片标注
EXCALIBUR飞行陀飞轮系列

  放置于直径42毫米的EXCALIBUR表壳的核心,飞行陀飞轮以玫瑰金打造,让本系列极其复杂精密的腕表造型致臻完美。陀飞轮的原理在于腕表调节机构放在一个本身会自转的“框架”里,后者一般每分钟自转一次。我们因此可得出非常规律的平均走时。

  这只陀飞轮装置就像其他所有ROGER DUBUIS表厂自家生产的机芯一样,压印着象征品质保证的Poincon de Geneve(日内瓦印记)。

  KINGSQUARE柱轮计时码表系列


图片标注
KINGSQUARE柱轮计时码表系列

  2008年问世,KINGSQUARE系列以其卓尔不凡的多样化风格而独树一帜,成为同一时期最引人注目的时计之一,而其中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还是蓝宝石水晶镜面玻璃的三个切面造型。

  都会风格、创新出奇以及雅致现代等形容词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本系列的特色。2009年,KINGSQUARE系列再度演绎出一款阳刚豪迈、尊贵大方的柱轮计时码表,其中机芯是精致细腻的巨匠作品,上方理所当然地可见清楚锻压的Poincon de Geneve(日内瓦印记)。

  KINGSQUARE女装珠宝腕表系列


图片标注
KINGSQUARE女装珠宝腕表系列

  该腕表系列中白色、深紫红色以及巧克力色与表壳选用的玫瑰金材质完美搭配,表盘中央装饰放射性太阳纹,表圈镶满璀璨美钻。玫瑰金螺丝及表冠以非常现代化的特色映衬由表厂亲自打造、锻压Poincon de Geneve(日内瓦印记)的机芯,从而巧妙地展现后者卓尔不凡的特质。

  鳄鱼皮表带与表盘形成和谐一致的搭配,而玫瑰金折叠式带扣更以镶嵌美钻的造型令人叹为观止。

  文/沃秋艳 摄影/解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