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百年历史 仅仅是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5:07 《北京青年》周刊

  导语:爱彼展厅上空的铜球如多米诺骨牌般呈波浪状运动,好像将宇宙中的时间一点点展开。爱彼以其经典杰作,向世人展示他们坚定的信心——爱彼上百年的历史仅仅是开始,爱彼的钟表传奇将无限延续。


图片标注
爱彼的展台充满了浩瀚星空的深邃神秘 众多新表如群星闪耀

  听闻Philippe Merk先生于2009年1月1日正式接任爱彼表(AUDEMARS PIGUET)集团CEO一职,果然,一进爱彼的展厅便看到他忙碌的身影。Merk先生在钟表业里拥有相当资深的履历,之前在艾美表的八年里将其经营得有声有色,此次他与爱彼的携手,相信将完美延展爱彼的品牌神话。

  到场的人很多,有中东的经销商、香港的钟表专家、美国的钟表发烧友,还有众多商界巨贾,显得非常忙碌。一位老工匠坐在角落里的工作台前,旁若无人地专注伺弄他的机芯。而这,也正是爱彼吸引这么多人的真正原因——品质和工艺永远是至上的追求。

  今年爱彼推出的表款中,Jules Audemars系列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腕表是当仁不让的明星表款。以高摆频、超精准见长的爱彼独家擒纵系统,自2006年问世以来就一直是革命性的钟表技术。今年推出的全新腕表兼具高效率和绝佳的抗震性,再加上每小时高达43,200次的超高摆频,大幅提高了腕表的走时精准度,独特的双游丝设计也使机芯更完善,完美实现钟表功能真正意义上的回归。

  爱彼表厂卓越的Classiques系列再添一款经典杰作:Jules Audemars自动上链计时码表。其复古表盘采用上世纪20年代当时流行的设计,在重现辉煌历史的意义之外,它更是Jules Audemars系列第一款自动上链计时码表,于爱彼独家机芯的推动之下与时俱进。而爱彼表厂为其代表作Royal Oak皇家橡树系列铺上红地毯,穿上盛装。经过顶级珠宝工艺改头换面的洗礼,换上黑色礼服的皇家橡树男装和女装腕表将是所有高级社交场合的宠儿,永远以迷人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文/陈铄  摄影/解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