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推出珐琅表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6:21 新浪尚品

  导语:卡地亚推出全新的高级珠宝腕表系列和珐琅表系列,沿用了一贯超凡卓越、巧夺天工而且精细绝伦的工艺技术,演绎出神秘、璀璨的时尚气息。这绝美的工艺同样见于重新推出闻名遐迩的椭圆形Baignoire腕表系列;还有生动却又天马行空地踏足于奇幻舞台的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腕表系列。Cartier d’Art系列珐琅腕表以奇幻魅惑的色彩和巧夺天工的描绘成就举世无双的艺术珍品。 

  Cartier d’Art 腕表系列

  深受收藏者热爱的Cartier d’Art系列珐琅腕表同样推出了令人惊艳的全新作品,脱胎自享有盛誉的Pasha和Santos系列,奇幻魅惑的色彩和巧夺天工的描绘使得卡地亚新款珐琅表成为了举世无双的艺术珍品,必将成为迷恋奇珍异宝的藏家最爱。

  Cartier d’Art  Santos 100 MM 五彩巨嘴鸟装饰珐琅腕表

  限量发行40枚。18K黄金表壳,密镶圆钻 –珐琅表盘 – 粉色珠光鳄鱼皮表带,搭配18K黄金双折叠表扣 – 采用卡地亚076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 钻石共重1.14克拉。


Cartier d’Art 腕表系列
Cartier d’Art 腕表系列

  Cartier d’Art  Santos 100 LM 鱼形装饰珐琅腕表

  限量发行40枚。18K黄金表壳,密镶圆钻 – 珐琅表盘 – 蓝紫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黄金双折叠表扣 – 采用卡地亚049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 钻石共重1.38克拉。


Cartier d’Art  Santos 100 LM
Cartier d’Art  Santos 100 LM

  Cartier d’Art  Pasha 42 mm 鹦鹉装饰珐琅腕表

  限量发行40枚。18K镀铑白金表壳,密镶圆钻 – 珐琅表盘 – 白色哑光鳄鱼皮表带,搭配18K镀铑白金折叠表扣 – 采用卡地亚工作坊精制8000MC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 钻石共重1.49克拉。


Cartier d’Art  Pasha 42 mm
Cartier d’Art  Pasha 42 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