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表日内瓦钟表展推出全新汉伯顿系列腕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2:06 新浪尚品


黑色男装腕表机芯

白色女装腕表精致机芯

  汉伯顿 HAMPTON MAGNUM

  动感精致的汉伯顿气质

  这一全新系列拥有两个明星表款:献给“他”的汉伯顿Hampton magnum黑色男装腕表,以及献给“她”的汉伯顿Hampton magnum白色女装腕表。为动感生活和大西洋海岸阳光下的休闲时刻而设计,汉伯顿Hampton magnum集前卫设计和强劲品质于一身,是在城市生活和晚宴上皆游刃有余的明星佩饰。

  今年,汉伯顿男装腕表采用了特大型号,并增加了计时器秒表功能,增添运动特质。而精钢抛光表壳则更显出阳刚坚实。

  汉伯顿Hampton magnum亦推出了女装系列表款,表圈镶有4颗美钻,凸现女性温柔魅力。该款式配备自动机芯并综合两大实用功能:大日历视窗显示和双时区时分显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