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表日内瓦钟表展推出全新汉伯顿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2:06 新浪尚品


汉伯顿Hampton magnum黑色男装腕表

汉伯顿Hampton magnum白色女装腕表

黑色男装腕表表盘

白色女装腕表表盘

  导语:国际著名腕表品牌名士表将于2009年1月19日-1月23日参加新一届日内瓦钟表展SIHH( the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并将主推全新 Hampton汉伯顿系列腕表。

  寓居长岛另一侧,蜿蜒而来的连绵海滩、港湾和成排木屋,让汉伯顿成为了与纽约截然不同的世外桃源。当城市困在狂躁的高楼、拥挤的人群和玻璃钢铁的水泥丛林中,在长岛的另一端,汉伯顿弥漫着海洋的味道,宁静的绵延于海滩,混合着新英格兰的古典气息。这里是人们周末度假的胜地,与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时光的乐园,运动和派对的天堂。过去15年来,名士(Baume & Mercier)正是以大西洋海岸线上这个快乐迷人的地方,为其明星腕表系列命名:汉伯顿(Hampton)。别致华贵而低调的新款汉伯顿系列,融合了古典制表传统精髓和极富现代气质的设计。与同名的城市具有的双重特质非常相似 :一半是精致世故的曼哈顿,另一半却是愉快惬意、悠游自在的海边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