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 MMOIR 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10 《风尚志》


艾美 MMOIR 腕表
艾美 MMOIR 腕表

  Mmoire 1的开发过程关注艺术美感。 机芯设计和修饰设计多项全球首创第一。

  Mmoire 1特点丰富:极复杂性功能首先将其与其他同类产品区分开。而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给视觉带来冲击。腕表的细节处理也可圈可点,从镜面抛光零件到精细雕琢表面的过渡,表壳与表盘被整体风格包围,纯粹和优雅在此和谐交融。Mmoire 1注重制表工艺创新,手表性能卓越–将优雅美感和杰出功能结合在了一起。

  这绝不是偶然。 整个开发过程背后凝聚着设计师对手表设计的独特理解,外观时尚,易阅读及使用舒适。 让佩戴者体验技术带来的便捷, 不断从中得到愉悦享受。

  圆形表面展现腕表的纯粹和优雅特征,白金表壳更添Mmoire 1个性魅力. 蓝宝石水晶镜面及底盖镀有防反射层, 分、秒针设计展现细节处的讲究. 另一创新特征为3时位置嵌入表冠的模式切换设计。

  表盘设计也包含诸多创新技术。 腕表的易阅读性通过分层实现。 再加上6时位置的镂空自动盘,得以一窥上层机芯的面貌。日期显示也十分独特: 倾斜转盘下的大窗口日期显示清楚易读,让人一眼便能看到.

  Mmoire 1在全球首创的又一技术为小时转盘. 透明转盘未使用蓝宝石水晶镜面。 经过反复试验后,设计师发现蓝宝石缺乏必需的密度,不符合该表的技术要求。 于是改用以矿为基础的材质,现

  已被广泛应用于新兴行业诸如汽车或手机零部件中. 经过特别处理,确保有足够的硬度和适应度后,艾美才启用该材质到腕表及相关开发中。

  指针设计与众不同,蓝色的秒针外缘处于分针刻度盘,白色分针在夜光中闪现柔和蓝光。 3时位置镂空指针显示所选功能模式。

  技术数据

  机芯: 艾美自制机芯 ML 128, 双向上发条系统, 手工镀层修饰,PVD钽金属铁灰色表面处理;齿轮镀金或PVD钽金属黑色表面处理; 48颗宝石(25颗透明, 23颗红宝石); 艾美精度调试; 白色透明宝石; KIF防震系统; Nivaflex M mainspring (艾美专用); 28,800转/小时.

  功能: 机械计时码自带记忆功能,时间模式和计时模式共用同一指示装置(转盘和指针); 日期显示转盘, 中央指针指示分、秒, 3时位置功能模式指示。

  表壳: 18K白金与钯金材质, 蓝宝石水晶镜面及底盖,防反射涂层(8个螺丝);防水50米, 直径49mm.

  表盘: 黑色银镀层; 4枚零件手工装配,功能分层显示。小时表盘基础材质为矿,防反射涂层。分针,小时转盘,12时位置小时指示,白色涂色,泛现蓝色光泽,刻度清晰界面.

  表带: 手工缝制, 鳄鱼皮表带, 18K白金与钯金材质搭扣.

  版本: 全球限量20只, 有序列号及产品证书.

  www.memoire1.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