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 “银河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55 《风尚志》


艾美 “银河系列”
艾美 “银河系列”

  艾美[银河系列 闪耀日期腕表]给女性佩戴者带来奇迹之作:将女性作为制表技术体现的精髓,让技术和复杂性更贴合她们的实际需要。

  艾美银行系列闪耀日期腕表限量仅250枚,全自动机芯的复杂构造,完全在艾美表厂设计研发。而ML 127的机芯记录着回拨日期和月相阴晴,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法予以展现。凭借不断创新的理念,及追求女性腕表之尽善尽美,艾美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相关技术正在进行专利申请。

  银色星群中央,偏心转盘如一轮皎月化身。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显现隐藏的神秘月见石,而其反射的光芒又回映到黑色的表盘,相得益彰,熠熠生辉。显示功能在装饰艺术的烘托下得到强化,感觉广袤的宇宙已尽在掌握之中。

  紫色为底的表盘上波纹般流淌着日期,镶钻指针点在日历回拨的闪耀窗口上,指针优雅柔美的线条记录着时间美丽的轮转,宛如划过天空的一道闪电,追随着轨迹- 将回拨功能通过复杂设计并以富带感情色彩的手法展现。

  白金表壳光彩夺目,钻石镶嵌的整体造型给人以耀眼璀璨的深刻印象。弧线的流畅蓝宝石镜面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散发迷人的气质;光影的虚幻交错,在紫色和黑色的颜色映衬下让时间显示一目了然。小时的转换别出心裁的选用偏心排列的方式:将一系列的刻度时标依次排开,精致而准确,延伸到整个面盘。

  腕表的易读性通过设计的透视法结合艺术与智慧而完美展现。颜色搭配,比例划分,尺寸规格和修饰的浑然一体凸现现代感的设计理念,以及奢华腕表工艺的制作精髓。

  时间的神秘在不知不觉中带给人以愉悦的享受.… 艾美银河系列典范之作,闪耀日期腕表很好的诠释了感官美学、当代细致,并运用高端技术将之完美展现。

  技术参数

  机芯:手工装饰的ML 127全自动机械机芯,30石,蓝钢螺丝,银河系列专款摆轮,振频28,800 a/h。

  功能:小时、分钟偏心显示,6点位置日期回拨镶钻窗口显示(专利申请中),3点位置月相显示搭配月长石和偏心转盘(专利申请中)。

  表壳:18K750白金材质;外壳镶嵌82颗顶级Wesselton IF钻石; 表冠镶嵌9颗钻石,重达2.15克拉;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内附防眩涂层;旋入式防眩蓝宝石水晶后底盖;防水50米;表径38mm。

  表盘:粉/黑色漆面;手工镶嵌刻度时标和星饰;精美时/分指针。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 750白金搭扣。

  版本:限量250枚,附有产品证书。

  www.mauricelacroix.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