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 Red Label Museum® Tourbill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6:51 《风尚志》


Movado Red Label Museum® Tourbillon
Movado Red Label Museum® Tourbillon

  表款简介

  庆祝标志性的Museum®表盘与即将推出的新款Red Label自动系列,Movado自豪地公布了Red Label Museum®Tourbillon——一款结合标志性Museum表盘的纯净设计与顶尖制表工艺的非凡腕表。这款独特的手表是第一款配有反向传动陀飞轮机芯的Museum腕表。它保留了原霍威特Museum表盘的艺术元素,在12点钟位置有一个圆点,纤细平行的指针及精致细腻的红色刻度。它具有42mm拋光铂金表盖和带18K白金表扣的、极富光泽的黑色鳄鱼皮表带。相当独特的是,从前面看不到陀飞轮机芯与摆轮,有别于传统款式。为了保持博物馆表盘设计的完整性,机芯反向传动,通过背部视窗看到的非凡繁杂工艺和独特的镌刻技术令人钦佩不已。复杂的机芯围绕Movado“M”形徽标特别设计,通过蓝宝石水晶后盖勾勒并展现出来。机芯的齿轮组经过了圆形表面处理。表桥与夹板上有“鹧鸪眼”雕饰。所有的螺丝都进行了镜面拋光处理。表桥上刻有“Movado”与“Tourbillon 1/1”字样,标志着这是独特的艺术作品。

  机芯

  手动上链机械陀飞轮机芯。齿轮组经过了圆形表面处理。表桥与主表盘上有“鹧鸪眼”雕饰。表桥上刻有“Movado”与“Tourbillon 1/1”字样。

  表盘

  配有银色平行指针的黑色Museum表盘,12点钟位置为经典的“平面”太阳圆点;红色刻字。

  表壳

  铂金表壳(57克)。表盘上覆盖了薄薄一层抗刮伤蓝宝石水晶,透明的展示性后盖令Movado“M”形徽标的轮廓一览无余。后盖上刻有“Tourbillon”字样。防水级别为3 ATM。

  表带:配以18K白金表扣的天然黑色鳄鱼皮表带。

  尺寸:42 mm 

  www.movado.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