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凡陀 MOVAD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05 《风尚志》

  1881年,一个叫做夏德芬的瑞士地方开设了一个仅有6人的小型表厂,大约不会预料到,一个多世纪之后,它会以摩凡陀(Movado)这个名字被载入史册。

  摩凡陀 MOVADO


摩凡陀 MOVADO

  时至今日,拥有122年历史的摩凡陀,不仅已获得逾100个专利权及超过200个国际奖项,全球更有20间博物馆将摩凡陀经典博物馆珍藏型手表列为永久珍藏品。摩凡陀背后所代表的,就是一套融合精密科技及跨时代的崭新设计哲学。

  摩凡陀(Movado)一直都以其独特美学及穿越时空的腕表设计而享有盛名。1881年至2008年间,摩凡陀已经成为发展小型机芯的领导者,亦成为专门研发极具想象力、造型精致之女用腕表的新力量。

  凡陀名表每一款都饱含着不同的文化风情,其中“1881典藏品系列”和“博物馆珍藏系列”有着浓厚的怀旧风情,而每一款表都以它独具匠心的设计,赢得了世人的赞誉。

  摩凡陀MOVADO,典雅优美、简洁大方、梦想和决心、艺术气质和天才设计,以其独特美学及穿越时空的腕表设计而享有盛名。

  “摩凡陀”一词的意思是“永动不息”,而它的年手表所诠释的“永动不息”让我们对名表的惊世之美有了另一层感悟。

  摩凡陀MOVADO“时间的艺术”广告焦点是以富韵味的黑色背景衬托每只手表,再配合成就不凡的表演者以黑白人像照的方式演绎手表风格。除了莫文蔚外,国际网球顶尖好手森普拉斯、爵士乐奇才温顿马莎里斯、著名小提琴家Sarah Chang、国际著名舞蹈家巴利舒尼哥夫及著名纽约市芭蕾舞团首席舞蹈家Darci Kistler,都是摩凡陀MOVADO艺术家行列的典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