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旗舰开心大日期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00 《风尚志》


真力时旗舰开心大日期腕表
真力时旗舰开心大日期腕表

  嬉戏于光影之间,该款手表的非凡设计完美诠释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麦穗纹表盘、嵌花设计与剑形指针歌颂着伟大经典,却又蕴含着不容置疑的现代气息。表盘上,微妙朦胧的镂空营造出透明效果,隐约展现下方的珠光板与荣获专利的三枚大日历机制圆盘。最后,表盘上的镂空成为设计的标志,展现全新推出的El Primero 4039复杂功能机芯,更为我们揭示了岁月的神秘感。

  这款手表拥有更多璀璨侧面。玫瑰金表壳搭配银色表盘,而不锈钢表壳则搭配黑色或银色表盘。XT(45毫米)与T(40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更点缀一体化鳄鱼皮表带,塑造更具现代感的线条与舒适体验。

  零售价:RMB101, 000(45毫米)

          RMB 91, 000 (40毫米)

  WWW.ZENITH-WATCHES.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