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经典旅行者世界时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7:55 《风尚志》


真力时经典旅行者世界时款
真力时经典旅行者世界时款

  Multicity世界时款是繁忙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此款独特功能在于同时显示全球24个城市的时间。时针上的转盘设计可提供任一时区的时间。世界城市名的转盘设计使得轻松一瞥便可拥有东京、巴黎、莫斯科、纽约或上海的城市时间。无论于工艺或是外观,Multicity世界时集优雅与精准于一体。今年,将有两种款式供World Timers世界时的爱好者选择:Multicity Open世界时开心,带El Primero计时码表机芯,大窗口日期显示,精致的46mm直径表盘,或更为精细的44毫米直径表盘内配Elite机芯。搭配经典珍贵的玫瑰金材质,或更加现代的不锈钢材质款。

  WWW.ZENITH-WATCHES.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