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表Caprice绮想系列与白色手袋最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44 新浪尚品

雅典《绮想》系列时尚腕表
雅典《绮想》系列时尚腕表

  现代女性无时无刻都产生新奇有趣的念头,雅典最新推出的《绮想》系列,集艺术与美学于一身。

  从透视表背可一睹手工精致的机芯及22K金自动盘,满足佩戴者的好奇心;而镶满奢华钻石的不锈钢或18K玫瑰金或白金表壳,亦让注重外在美的仕女们作多方面的搭配装饰,大大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内外兼具的渴望,展显现代女性坚强自主、外刚内柔的美态。

  雅典《绮想》系列时尚新颖的表壳,优雅大方,既兼顾视觉美感又清楚易读。

  18K玫瑰金及白金款式的机芯自动盘镶有闪烁如繁星的美钻,灿烂夺目,令人爱不释手。

  表冠边缘围上天然形状的磨圆宝石,更显出腕表设计高贵典雅。

  面盘玲珑的流线设计,有贵气的镶钻款式和简约的无镶钻款式可供选择。

  腕表可搭配镶钻链带,衬托出别树一帜的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