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3:49 《风尚志》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

  Overseas自动上弦计时腕表

  (49150/B01R-9338与49150/000R-9338)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代表表款之一。

  直径42毫米的5N 18K粉红金计时腕表,采用1137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具备40小时动力储备。

  显示功能包括时、分、秒、以及1秒到12小时计时功能。大型日历显示窗,让日期清晰易读。

  腕表配置一块防磁场软铁隔离板,保护机芯免受磁场干扰。

  防水深度约150米。

  18K金质指针与小时刻度经过高亮度夜光涂层处理。

  表壳上的螺旋锁紧表冠和计时按钮以螺帽锁紧,令机芯得到更全面的保护。

  Overseas计时腕表备有5N 18K粉红金链带款式搭配三重折迭式加双按钮固定系统表扣,或是深棕色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并附赠一条深棕色硫碳橡胶表带。

  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