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Quai de l’Ile系列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7:21 《风尚志》


江诗丹顿Quai de l’Ile系列腕表
江诗丹顿Quai de l’Ile系列腕表

  江诗丹顿Quai de l’Ile系列腕表

  设计亮点:

  革命性的表壳设计凸显Quai de l’Ile系列腕表的与众不同。表盘结合全套 ¬“安全印刷” 技术,搭配两款由江诗丹顿独自设计研发、铸有日内瓦印记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Quai de l’Ile系列腕表更配有钟表界前所未见的系列附件 —— 表盒、“护照”、USB随身盘及多媒体装置。

  整合崭新科技和传统要素,Quai de l’Ile系列完全延续了江诗丹顿独一无二的优良传承元素,新颖的款式完全合乎现代需要,设计与服务相辅相成的概念体现了品牌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个性化 —— 极致奢华概念

  个性化的设计是奢华的表现,也是维系在顾客和品牌、需求与服务之间,无法言寓的特殊纽带。为了增强这种联系以及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江诗丹顿首创世界高级钟表业界前所未见的个性化设计理念。Quai de l’Ile系列的表壳设计独特且非凡,以七组件构成代替单一表壳组件,客户可从三种金属制表材质,三款表盘风格,以及两种经不同处理工序的机芯,根据其个人喜好来“组合”腕表。其垫状的表壳更为腕表提供了无限组合的可能性,充分彰显其个人特色。江诗丹顿Quai de l’Ile系列从2008年起推出,将为顾客提供近四百种的组合款式。

  Quai de l’Ile —— 一个具有历史和象征意义的名字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Jean-François Constantin (让・弗朗索瓦・丹顿) 于1873至1874年间在日内瓦的Quai de l’Ile兴建一幢江诗丹顿品牌的形象大楼,自此,该大楼便成为了江诗丹顿日内瓦全球旗舰店所在地,极具历史意义。在此之前,充满热诚与抱负的Jean-François Constantin早已迫不及待为其钟表坊寻觅一处既可让他在日内瓦高级钟表业界大放异彩,又可帮助品牌向国际化发展迈进的绝佳地址。因此,位于隆河 (Rhone)两岸通道之间的Quai de l’Ile便顺理成章成为江诗丹顿为要求严格的各类客户提供长期服务的始源地。

  不久,Quai de l’Ile便成为日内瓦的著名地标,通过销售独具个性的高级腕表印证其无可匹敌的高服务水准,恪遵品牌的座右铭 “悉力以赴,精益求精”。来自各国的帝王嫔妃、王宫贵胄及显赫家族皆为度身订造一枚贴心满意的时计成为Quai de l’Ile的座上贵宾。

  秉成品牌信念、诚守品牌创始人精神,江诗丹顿一贯坚守为顾客提供特别且合乎其需求的精美计时。Quai de l’Ile系列由此诞生了—— 一种在高级钟表界前所未见的个性化设计理念。

  动感时尚的整体特质

  Quai de l’Ile系列的表壳设计源自当代时尚的动感线条,易于辨识,不但融合了江诗丹顿二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传统,更表现其主张绝对新颖的特质。Quai de l’Ile系列崭新的垫状表壳外型,在沿袭部份传统样式的精髓之上,更展现极致现代感的强烈性格,流线形的线条和原创的外型,亦赋予腕表整体微妙的平衡。

  前卫的先进科技运用

  Quai de l’Ile系列合成了精湛的制表工艺及先进绝密的“安全印刷”(Security-Printing)技术,其半透明表盘可通过肉眼直接观察机械的复杂构造。艺术与精密科技、绝对精细及纯美创作全都集中呈现在这个独特、安全可靠,并拥有即将获得四项专利技术的表盘上。

  制表界的典范之作

  江诗丹顿此次率先推出两款腕表:Quai de l’Ile日历腕表和Quai de l’Ile动力储存日历腕表。两款腕表均采用了由江诗丹顿设计、研发,及制造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并拥有享誉盛名的日内瓦印记。两款新一代机芯经由镀铑或钌处理,透过表盘清晰可见。表盘中央有时、分、秒的显示,采用2460QH机芯的Quai de l’Ile日历腕表以圆盘来显示日期,而装置了2475SC/1机芯的Quai de l’Ile动力储存日历腕表则通过指针显示日期、星期、以及动力储存功能。

  个性化配饰组合 —— 套装表带

  Quai de l’Ile系列每款腕表皆配有两款表带可供不同场合佩带。分别为黑或深棕色手工缝制方纹鳄鱼皮表带及黑或深棕色硫碳橡胶带,风格纯净优雅。专为Quai de l’Ile系列创制的全新三折式双重安全按钮半马耳他十字表扣与表壳设计相互辉映,可选材质包括抛光钯金或粉红金,或磨光钛金属。

  高度安全性 —— 严格的品质保证

  江诗丹顿志在将Quai de l’Ile系列的品质透过安全保障的概念发挥到极致。此系列的创新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表盘特征保证了腕表的原创性及防伪性,极为新颖。江诗丹顿为该系列特制以证明腕表身份的书面“护照”,确保了腕表的高品质及珍贵的收藏价值。同时,Quai de l’Ile系列腕表还拥有高级钟表界中独特的组件:新型的表盒和USB随身盘,均符合当代特色并尽显腕表设计精髓。

  崇尚极限 —— 尽显品牌开拓精神

  富有当代特性全新Quai de l’Ile系列,凭其易于辨认的垫状表壳设计,将与Malte马耳他系列(酒桶形表壳)以及Patrimony传承系列(圆形表壳)携手成为品牌标志性代表系列。新系列与品牌两大代表系列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其制造过程中使用了复杂的技术及个性化概念。Quai de l’Ile系列的推出标志着江诗丹顿在产品研发进程中的又一重要历史里程碑。同样,个性化的概念也将日内瓦钟表制造商的专营理念再往前推进了一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