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凡托SWING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31 《风尚志》


摩凡托SWING腕表
摩凡托SWING腕表

摩凡托SWING腕表
摩凡托SWING腕表

  表款简介:这款具备两种个性风格和两种镶钻方式的流线型女装手镯式腕表中,摩凡陀的现代设计美学与创新理念得到了绝佳的体现。缎砂不锈钢表壳,局部明亮抛光,Swing™腕表沿用了摩凡陀经典的单一圆点Museum®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采用了优雅的白色珍珠母贝。独特的圆形表壳,璀璨的钻石表圈,抛光边缘镌刻“Movado”(摩凡陀)字样,6点钟位置设隐秘式表冠。表壳呈垂直旋转,搭配造型时尚的表链,镶嵌两行弯曲的渐变色钻石,形成一个缎砂圆环 ,闪烁着一圈钻石—— 将Swing腕表从一款现代风格的钻石腕表变为了设计流畅的珠宝作品。

  机芯:精准瑞士石英机芯。

  表盘:白色珍珠母贝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银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为经典的”太阳”凹点设计。

  表壳:精纯不锈钢表壳,表圈镶嵌44颗钻石(0.220克拉)。表后盖镶嵌36颗钻石(0.196克拉);或不镶钻设计。抗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达3ATM。

  表链:精纯不锈钢手镯式表链,镶嵌两列渐变色钻石(1.420克拉),或不镶嵌钻设计配以两列凸出的抛光链节。宝石表扣,人性化的可拆卸式链节设计。

  钻石:1.836克拉(全镶钻);0.220克拉(仅表圈镶钻)。

  尺寸:女装(20.5毫米)。

  www.movado.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