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Senator Sixties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6:44 《风尚志》


格拉苏蒂Senator Sixties腕表
格拉苏蒂Senator Sixties腕表

  格拉苏蒂Senator Sixties腕表

  1960年代是一个充满创造力、充满热情、享受生命的狂野年代:在音乐上有披头士(The Beatles)、滚石(the Rolling Stones)、烏茲塔克(Woodstock),还流行迷你短裙、人类第一次登陆月球、flower power(是60、70年代嬉皮運動的名詞,是以溫和、有機、尊重自然、追求和平訴求的生活方式來改變世界,有如波希米亞般、嬉皮式的生活方式)等等,为了纪念这样一个年代,Glashütte Original设计了一款新的六O绅仕腕表──Senator Sixties,整体呈现摇滚的摇摆线条,诠释1960年代那个充满生命的气息。

  弧型盘面灵感来自六十年代,让机芯与弧形蓝宝石水晶玻璃完美贴合,镂空的指针和谐地在如丝缎般光滑的表盘上滑行。钻石切割的刻度和奢华的数字设计,在显示此款腕表的经典品味。这只腕表有黑色表面和银色表面的设计,两者皆有玫瑰金和不锈钢的不同选择。

  较扁平的表壳设计,完整呈现弧形表面与蓝宝石水晶之间的美感,Senator Sixties富有曲线感的蓝宝石水晶表背是GO首度出现的设计,它不只可以直接观看Cal.39-52机芯的工艺之美,更有着德国腕表的经典特色,如四分之三夹板、鹅颈微调、Glashütte饰纹、双日光波纹打磨及21K金自动盘。

  Senator Sixties的鳄鱼皮表带贴切的诠释出1960年代的复古风,防水30米。

  维持自1845年来一贯的传统,Glashütte Original是最真、最贴近生活的工艺,独一无二且非凡卓越的大师级德制手工机械腕表。

  www.glashuette-original.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