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55 《风尚志》


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摩凡陀Esperanza®腕表

  设计亮点:除了标志性的单一圆点表盘之外,这款腕表还拥有浑然一体的流畅表壳,优雅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表链。2008年,摩凡陀又为新款爱莎Esperanza赋予了更具现代感的流线型轮廓,对于标志性表链设计的竖式链节和镂空细节进行了革新,嵌入了光滑的陶瓷。新款Esperanza采用了经典的黑色或白色Museum®漆面表盘。造型更加大胆流畅的表链则以抛光不锈钢制成,带凹进式的缎砂细节。为了与表盘相搭配,还嵌入了时尚的黑色或清新的白色陶瓷,为新款Esperanza增添了令人振奋的色彩元素和高科技的创新特色。

  Movement: Precise Swiss quartz movement.

  机芯:精准瑞士石英机芯。

  Dial: Black or white Museum dial. Silvertone dauphine hands and concave dot at 12 o’clock.

  表盘:黑色或白色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银色皇太子指针,12时位置为经典的“太阳”凹点设计。

  Case: Solid stainless steel case; women’s available set with 50 diamonds (0.325 t.c.w.) Scratch-resistant sapphire crystal. Water resistant to 3 ATM.

  表壳:精纯不锈钢表壳;女装款备有镶钻款可供选择(50颗美钻、0.325克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达3ATM。

  Bracelet: Stainless steel vertical link bracelet with black or white ceramic accents and open detail. Jewelry clasp.

  表链:不锈钢竖式链节表链,搭配黑色或白色陶瓷、及镂空细节设计,宝石表扣。

  Sizes: Men’s (38mm), women’s (26mm)

  尺寸:男装(38毫米)、女装(26毫米)。

  网址:www.movado.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