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ary 千禧黑白女装腕表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16 《风尚志》


千禧黑白女装腕表系列
千禧黑白女装腕表系列

  Millenary 千禧黑白女装腕表系列

  爱彼表厂于2006年推出广受好评的Millenary千禧腕表系列。今日,爱彼结合当代设计与怀旧风格的魅力,为千禧女装腕表系列再添一对白色与黑色腕表。这两款精钢表壳的必备品各有千秋,令人难以取舍。不论白昼或夜晚,不论穿着正式或休闲服装,皆可衬托出高贵出众的气质。在欢乐的场合带来愉快的心情,在宁静的沉思中创造和谐的气氛。打开表盒,便犹如寻回属于自己的亲密时光。

  黑白女装腕表仍承袭Millenary千禧系列独特的椭圆形表壳,精致的亮面抛光与侧面的雾面抛光在精钢材质的表壳上形成优美对比,犹如光影在黑白照片上刻画的细腻层次,在镶嵌圆形钻石的表圈掩映下熠熠生辉。

  这对淑女必备的腕表表盘分为两部分:偏心式圆形部分采用浅银色或黑色蜗形螺纹装饰,配以阿拉伯数字时标;半月形部分则采用浅银色或黑色手工镌刻装饰,配有罗马数字时标。富有现代感的美学设计令人在惊喜之余想起时间与情感的密切关联,“光阴似箭”或“漫长难耐”端视人们的感觉而定。黑白腕表犹如乐谱上活泼的黑白音符,组成轻快悦耳的旋律。机械式自动上炼机芯控制着Millenary千禧黑白腕表的节拍,保证准确无误。

  机芯

  Cal. 2325自动上炼机芯

  总直径:11 ¾法分(26.60毫米)

  机芯未含装配外圈直径:11 1/2法分(26毫米)

  厚度:3.25毫米

  32颗红宝石

  21K金边滚珠轴承自动盘

  最高动力储存40小时

  摆频:28,800次/小时

  可调式砝码摆轮

  精工装饰:机芯所有组件皆经手工装饰;机板珍珠圆点打磨,装配孔缘、边角、凹槽内缘施以钻石亮面打磨;桥板倒角打磨,施以蜗形螺纹装饰及日内瓦波纹。

  表壳

  雾面及亮面抛光精钢表壳,表圈镶嵌66颗圆形钻石(共重约0.62克拉)

  尺寸:39.5 x 35.5毫米

  厚度:8.10毫米

  亮面抛光精钢表冠,镶嵌一枚半圆球形透明蓝宝石(约0.25克拉)

  防水深度20米

  底盖镌刻Millenary标志

  表盘

  表盘分为两部分

  浅银色手工镌刻装饰半月形背景,黑色罗马数字时标;雾面阳光银纹偏心式圆形部分,黑色阿拉伯数字时标

  黑色手工镌刻装饰半月形背景,白色罗马数字时标;黑色蜗形螺纹装饰偏心式圆形部分,白色阿拉伯数字时标

  表带

  白色或黑色雾面鳄鱼皮表带,同色缝线装饰,搭配亮面抛光精钢AP字样双片折迭式表扣

  功能

  时分显示、中央秒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