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 顶级珠宝腕表品牌的无止桥爱心桥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5:10 新浪尚品

  1847年,路易-法兰梭-卡地亚(Louise-FrancoisCartier)在巴黎创立了卡地亚。1900年,卡地亚(Cartier)制作花环风格的珠宝,结合钻石与铂金。卡地亚将铂金抽成细丝,衬托钻石璀璨的光芒。

  

Cartier 卡地亚

  而真正将这一品牌推向奢华宝座的,是1904年卡地亚 (Cartier) 为老友Santos制造的金表,该款腕表无论设计还是做工都让Santos大为赞赏,同年,卡地亚 (Cartier) 成为英国王室的皇家珠宝供应商,这一殊荣背后的光环使卡地亚 (Cartier) 得以逾越其他珠宝品牌,一跃成为上流社会的宠物,并经久不衰。今天,无论高级珠宝还是腕表系列,卡地亚 (Cartier) 产品都本着出色的制作工艺、专业技术和独特风格,传递着专属其品牌的高贵价值。

  

卡地亚 中国缘珍藏品系列

  卡地亚无止桥爱心桥梁宣爱无止境

  学无止境,爱也无止境。无独有偶,乐善好施的“珠宝皇帝”卡地亚正好于2007年发起了“爱无止境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的号召,这句卡地亚为其每年以经典LOVE作品为媒在全球推行的慈善活动而创作的最新标语,非常巧合地与同样为爱而生的“无止桥”完美契合,于是,两颗博爱的心碰撞出了火花,卡地亚成为“无止桥慈善基金会”的第一个资助企业,在陕西和甘肃地区,协助基金会建造其成立以来的第一及第二座“无止桥”,而“卡地亚”这个闪耀着夺目奢华光芒的名字,从此也被铭刻在两座爱心桥梁朴素的立牌之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