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时代与生活 唯美律动艺术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8:08 时尚时间

  他们喜欢涂抹掉一些常规的痕迹,然后标注上自己的理解加以重新诠释。在手表的世界中,或者我们可以这样理解:你唯一需要记得的就是它们是一些“手表”,其余的则可以被完全忽略。

  早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巴洛克艺术的创作者们就在思索如何创造出更有立体感、纵深感、层次感的视觉空间,并在最大限度体现艺术魅力的同时将之融为一体——在这个意义上,它与手表所独具的律动美与机械特质其实不谋而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诗丹顿Egerie系列

  江诗丹顿Egerie系列

  白色珍珠贝母在传达着远离尘嚣的纯净概念。未经刻意打磨的表盘之上呈现出凹凸不平的层次感,仿佛有着云淡风轻的意境。夸张的阿拉伯数字飘飘出世,写意地凌驾于12点以及6点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