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牌腕表运动纪念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0:36 时尚时间

  五十米深蓝之下

  用于水下或水上的运动表设计法则一直都在呈现出各种精彩的人性化细节。比如,尽管许多潜水员都认为在30米以下的水深并不会遭遇突然状况,但某些运动计时表依然为此提供着安全指示的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nn EZM6 U1000专业潜水表

  至于手表在天空和太空之间的制空权, 则为欧米茄、FORTIS,BELL &ROSS 和百年灵等品牌所共同支配。1942年,为航空中的快速计算能力而努力的百年灵开发了有附加表盘和计算尺表圈的计时表Chonomat ;十年之后的1952 年,百年灵又推出了Naviator表,该表可供计时,并具有第二时区功能和带计算尺的表圈。如今的百年灵还在继续为航空用表和其他特殊用表而不懈努力——你甚至不必去一一见识那些手表,只要看看那些写满了仪器名称的百年灵航空用表目录,就已经可以了解它究竟能够做到多么地专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