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的运动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49 《北京青年》周刊

  豪雅自1860年创立以来便占据着运动表和计时码表的先锋地位,并成为发展最为迅猛的瑞士奢侈钟表品牌之一。作为瑞士制表业的传奇和世界钟表业的百年先驱,豪雅不懈地实现着表现的巅峰,声望的巅峰和品质的巅峰,并在一切超越中将时间计量带向新的高度。

  

豪雅第四代传人 现任名誉主席 杰克-豪雅

  豪雅以开拓者的地位为傲,在见证领军人物创造历史瞬间的同时更邀得众多好莱坞巨星以及体坛名将为品牌代言,其中包括F1沃达丰迈凯伦车队的阿隆索、汉米尔顿;高尔夫传奇人物老虎-伍兹,女子网坛名将莎拉波娃以及好莱坞标志性人物布拉德-彼特,乌玛-瑟曼,宝莱坞当红明星沙鲁克-汗等,他们用自己卓越的表现着热情、魅力与精益求精,更诠释着豪雅独有的品质——“运动与魅力”。

  

豪雅Grand CARRERA Calibre 36 RS Caliper概念码表

  豪雅Grand CARRERA Calibre 36 RS Caliper概念码表

  首款机械自动码表,精准度高达1/10秒,史上唯一一款运用于GT跑车的计时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