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Monsieur Arpels Dual Time男士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21:28 新浪尚品


MA Dual Time 不锈钢表壳以及黑色鳄鱼皮表带


MA Dual Time 不锈钢款式


MA Dual Time 黄K金表壳以及貂褐色鳄鱼皮表带

  Monsieur Arpels Dual Time男士腕表

  备有不锈钢及黄K金款式,表面有3个典雅的珍珠母贝计数器,分别显示腕表的特别功能,同时可启动机芯的齿轮。10点钟位置设有能源储备指示盘,指针形状与机芯同出一辙,旁边是日历小圆盘(设于2点钟位置)和第二时区小圆盘(设于6点钟位置),边缘与能源储备指示盘交迭。这两个小圆盘是经常旅游人士不可或缺之物,两地日期和时间一目了然。

  Monsieur Arpels Dual Time的表壳设计有两项小秘密:第一是9点钟位置的典雅小窗,可透视腕表的精密机芯,第二是表背的小圆盘,盘上刻有“世代”日历,可显示2004年至2092年的月份、星期和日期,为您记录88年的历史。这个小日历既是傲人的技术成就,亦独具特殊意义,它是每位主人人生的一部份,还可世代相传,或纪念人生的重要时刻,让您在悠长岁月里细细品味。梵克雅宝可在小日历刻上顾客自选的起始年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