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婚戒领跑情人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54 新浪尚品

  近日,主攻备婚人群的恒信旗下婚戒品牌“I Do”在情人节到来之前,用多款并含义隽永的钻戒拉开了情人节的浪漫帷幕。据悉,很多传统珠宝店的情人节促销往往要到2月初才开始促销,I Do携国际先进的市场运营经验,抢得了情人节商机的头筹。

  现在北京上海等地,多家I Do连锁店已经开始营业。为了给更多情侣带来丰富多彩的浪漫体验,连锁店I Do在节日期间推出了系列活动,例如情侣们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填写在专属的精美“I Do 个性表白”礼券,凭借礼券在任何I Do门店购买钻饰可获赠全球限量的镶钻珍珠首饰套装。

  在舶来的洋节日中,圣诞节和情人节是在年轻人心目中影响最大的。与圣诞节不同的是,多数人接受了在情人节赠送礼物互示爱意的习俗,却没有多少人在圣诞节互赠礼物。正因为这一差异,直接导致了情人节的商机市场远远大于了圣诞节。据恒信总裁李厚霖介绍,情人节期间的珠宝行业的销量占到全年的35%强。

  I Do 是全球首家专注适婚人群的专业婚戒品牌。它是由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与法国TOURNAIRE公司合作,在双方丰厚资源的支持下,共同打造出的全球婚戒典范品牌。除了品牌理念上全力打造“全球婚戒典范”之外,在情人节的促销产品上,I Do也是精工细作一丝不苟。据悉,情人节的所有产品均出自恒信的欧洲设计中心。该中心由比利时著名珠宝设计师Jullien De Maere主导设计,不仅兼具艺术性和个性化,还获得了多项专利工艺。

  “I Do”一语来自《圣经》,在西方婚礼上牧师都会问新郎和新娘,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是否愿意与对方结婚,新人们的回答都是:“Yes,I Do.”有此可见“I Do”致力于婚戒市场的决心。随着国人物质水平的丰厚,巧克力、玫瑰花等礼物已经不能满足情侣们对爱情的表达,I Do婚戒的异军突起,将以别致的诉求和独到的设计,迅速成为情侣间表达爱意的新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