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邦L.U.C概念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3:16 《时尚时间》


这只18K白金表壳的L.U.C 1.96是吉祥阁表店的李至华先生提供的,是限量1860只中的第120只。

  全球限量

  为了纪念计时码表问世10 周年,萧邦通过限量100 只的“L.U.C 计时一号”概念表来证明它在奢侈表领域的不容置疑的实力。在2007 年“独一无二钟表展”上,“L.U.C计时一号”作为一款证明手工打造永远优于工业流水线的“全球唯一”表款而首次亮相。


粉色表盘的L.U.C 1.96珍珠陀采用了18K白金

  非凡意义

  “L.U.C”三个字母是Louis - Ulysse Chopard 的缩写,正是他于1860年在Sonvilier(瑞士)创立了萧邦。仅仅在这10年间,萧邦就推出了多款新表,所有新表都以技术创新、高超制造工艺和组装为特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