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传世腕表翘楚时间艺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33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诗丹顿

  江诗丹顿 贵族艺术

  创立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坚持着“最小批量,最优质量,最高卖价”的品牌战略。如今,江诗丹顿在日内瓦的工厂年产量仅为6000只腕表。

  江诗丹顿以工艺闻名全球,擅长复杂机械表的制造。18世纪中期,当时瑞士日内瓦的制表业已经很繁荣了,制表匠被人们称为“阁楼工作者”,因为他们总是在木制阁楼上制作各类钟表。其中的一员Jean-Marc Vacheron在当地建立了自己的制表工作室,他就是江诗丹顿公司的创始人。作为一名“阁楼工作者”,同时还是一位博学的诗人的他不但继承了传统的制表技艺,而且以自己特有的艺术气息设计制作了一系列产品,在当时享有极高的声誉。

  2005年举办的“江诗丹顿250周年纪念”专题拍卖会上,一款具有16项功能的江诗丹顿手表最终以1,876,250瑞士法郎成交,因为这款表是在2005年制造的,所以它也创造了当代手表拍卖领域的最高价格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