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传世腕表翘楚时间艺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33 新浪尚品

  高级钟表基金会的主席Franco Cologni先生曾经说过:高级钟表不仅仅是品牌的产物,更是手工艺术的化身。任何产品发展到极致,都以艺术品形态流传于世,钟表也不例外。如果要做腕表品牌排行榜,我们首先要向那些创造了极具收藏价值的时间艺术品的大师们致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玑classique女款镶钻腕表

  宝玑 百年传统

  尊称A.L.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为制表领域的“祖师爷”一点也不为过。就是这位制表天才发明和改良了包括陀飞轮、万年历、打簧报时在内的许多钟表机构与功能,还有一些创新发明甚至以他的姓氏来命名,比如:宝玑式指针、宝玑式数字、宝玑式游丝等等。后人们也尊称他为“表圣”,可见其在钟表发展历史中享有的尊崇地位!

  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和玛丽皇后都是宝玑的推崇者。巴尔扎克、普希金、大仲马、雨果等文豪的著作中也都曾提及宝玑表。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和首相邱吉尔等人都是宝玑的顾客。宝玑钟表还是世界各地的钟表收藏家所搜求的对象。创立于1775年的宝玑已经走过了230多年的风雨里程,如今仍然以其深厚的人文精神和优秀的制表传统傲立潮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