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推出高级珠宝珍品“华彩颂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9:11 新浪尚品

  导语:大自然对美的无穷演绎,始终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创作的主要灵感来源,品牌以不同文化特色的庭院为主题,创作了独具文化韵味和品牌内涵的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将“自然与唯美交融”这一主题发扬光大。

Folie des Prés胸针
Folie des Prés胸针

  每一件出自法国顶级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之手的高级珠宝珍品无不彰显着品牌的优雅灵动的创意与精湛非凡的工艺。自1906年创立伊始,品牌就遍寻世上最优质的精美宝石,带给您超凡脱俗的顶级珠宝之赏。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Pergola耳环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Pergola耳环

  大自然对美的无穷演绎,始终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创作的主要灵感来源,品牌以不同文化特色的庭院为主题,创作了独具文化韵味和品牌内涵的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将“自然与唯美交融”这一主题发扬光大。英式浪漫花园(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系列中的Wilton House项链巧妙地运用了不对称设计,精心雕琢的三朵小花铺镶了纯洁柔美的白色钻石,枝杆轻饶香颈,宛若花语般嫣然美妙。而Pergola耳环则从法式花园(Jardin à la Française)的蔓藤中汲取灵感,着重突显大自然的元素,透过镶满钻石的饰钉镶座呈现出常春藤蔓相互交缠、彼此倾诉的美态。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Wilton House项链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Wilton House项链

  品牌著名的“A Midsummer Night’s Dream”仲夏夜之梦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莎士比亚的著名剧作《仲夏夜之梦》——在小仙子与小精灵居住的梦境国度里,四周是浪漫而神秘的树林、令人心醉的天与地,恋人的心灵仿如给婉柔的月光洗涤过一样纯净。该系列中又以Fairy别针系列最能展现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不朽的迷人设计,是自然与女性完美的结合。Folie des Prés胸针上的仙子仅以几片花朵来覆盖她洁白的身体,拥有着钻石铺成翅膀的她被蓝宝石和钻石花朵及露珠状钻石环绕着。仙子宛若在愉悦地旋转,高高兴兴的道出在森林里的所见所闻。漂亮利落的舞姿配合各式各样的小野花,使仙子在大自然中的角色更为突出。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