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 TRUSSARDI 2010 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42 新浪尚品

  TRU TRUSSARDI 2010春夏女装系列以80年代仲夏夜之浪漫情怀为主题,摈弃了上一年的优雅沉稳装扮,本季重新发现了女性独有的魅惑与浪漫,营造出强烈的怀旧气质,演绎动人妩媚而又适合日常穿着的服装。


以80年代仲夏夜之浪漫情怀为主题
以80年代仲夏夜之浪漫情怀为主题

  2010年春夏季呈现与众不同的色彩组合,从橙色、碳蓝、粉笔白到铅笔黑,高饱和度的夏日色彩此番在水绿色和柠檬黄色之间跃跃欲试。大热的肩部设计仍然成为视线焦点,重新将80年代风情愈演愈烈,在裤腰设计上略微提高,而采用平针工艺的外衣设计增添舒适感,且蕴含丰富细节让TRU TRUSSARDI女性时刻绽放着意大利式的优雅创新风格。

80年代风情愈演愈烈,在裤腰设计上略微提高
80年代风情愈演愈烈,在裤腰设计上略微提高。

  在轮廓线条上突破原有的传统,紧跟品牌不变中的万变,将棱角分明的外套与流畅柔美的上衣、连衣裙和T恤完美混搭,弥漫着大都会春夏气息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仲夏夜之梦。高科技感面料配以匠心巧思的设计与印花图案形成鲜明对比,让妩媚浪漫的服装与日常着装巧妙地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