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女装潮流 犬牙纹传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39 《外滩画报》

  乌鸦过冬

黑色劲装
黑色劲装

  这个冬天将是属于摇滚小妞的,店里全是黑色劲装。即便你不爱这个范儿,也得虚以委蛇地熬过去。

  估计高龄女士们(你知道我说的是你,我爱你们)不会喜欢她们接下来即将读到的内容:摇滚小妞的季节到来了,空气中将弥漫着哥特式的死亡气味,法国版《Vogue》时装编辑的打扮随处可见。

  这实际上则意味着,商店里会出现更多黑色的衣服,多到远远超出我们的正常需求,而且其中一些将严峻挑战非瘦子们的心理防线。

  早在3 月份从秀场归来时,我就料到是这样的悲惨下场。“不不不”,我勇敢的同事们说道,“这该有多酷啊!”我记下的关键词如下:无精打采的衣服,耀武扬威的户外靴,冒冒失失的廓型,以及像电影《Bruno》里那么多的皮革。

  我敢说,你肯定想耐着性子等这一切过去。早在纽约时装周开始时,我就试过这个策略了。由于时间安排上的小小失误,我不得不穿着便装参加了本季的第一场秀。围绕在我身边的,是一些尽情释放出内心摇滚情结的编辑们,而我,则穿着红色上衣和直筒七分裤。哦,耻辱。

  问题是,当一阵黑色的忧郁狂潮席卷时尚界时,一切都会受到影响。观念改变了,今天的贵妇变成了明天的艳俗。诚然,你大可以静待一切过去,但你决不能穿着蝴蝶结、花边和宽松罩衫等,因为那样会让你像中世纪的牧羊女一样可笑。

  对于老年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难熬的冬天,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这样。我已经对抗这种艰难大半年了,并认为这不是什么坏事。可爱很容易就变成幼齿,为了避免这一灾难,我提议你把牛仔紧身裤加入冬季赶时髦的购物清单(我不会说铅笔裙,更不会说高跟鞋或者leggings,什么都说了等于什么都没说)。我知道这听上去像是青少年才穿的玩意儿,但我已经被J Brand 的牛仔裤感化了。我喜欢这个牌子的紧身牛仔裤,它们弹性很好又很柔软,脚踝上还有小拉链,摇滚得刚刚好。

  一旦你有了一条合适的裤子,就用它来搭配一切,包括去年买的那些罩衫。你不会看起来过时,因为紧身牛仔裤已经给了你足够的摇滚范儿。想再精神一点?套上一件水手短外套或者夹克衫就行了。

  或者我也会选择哈伦裤,我知道,过去一年来我都在嘲笑它,但是今年它们进化了,裤子的裆部不再徘徊在膝盖附近(除非你想让它在那儿)。面料变得垂顺,卖相也讨喜起来。并且,天哪,如果你上身再穿一件皮夹克,那你简直就像是一个法国版《Vogue》的编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