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推出2009年圣诞节新品旅行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尚品

  导语:Rimowa推出2009年圣诞节新品旅行箱。

  冰魄水晶(她)

RimowaWomen
RimowaWomen

  想看到一双闪烁喜悦的眼睛吗?那就让心爱的人在圣诞树下拆开装有Rimowa Topas 登机箱的礼物盒吧。幸运的他们!—从此他们终于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旅行伙伴……

  爱运动的你(他)

RimowaMen
RimowaMen

  探戈——不仅仅在舞池中激情四溢,它同样在滑雪场上轻舞飞扬!Rimowa Tango Multiwheel。旅行箱将您厚重的滑雪装备及极具个性的晚装一“箱”打尽。这样,当您赶赴滑雪盛宴时,您的旅程将会是井井有条而且极尽优雅的。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儿童)

RimowaKids
RimowaKids

  今年我想要的礼物清单是:一只泰迪熊,一幅拼图,五颜六色的故事书和崭新的蜡笔。哦,千万记得在圣诞树下放一只Rimowa Topas 儿童箱——否则妈妈和爸爸带我去旅行时就不能带上这么多好东西了!

  冰雪魅惑(经典)

RimowaClassic
RimowaClassic

  Rimowa Topas 随身登机箱将不仅仅使她深深迷恋,您也同样难以抗拒它的魅力。一对爱侣的浪漫冬季假期,它是多么完美的伙伴……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