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奈儿推出09-10圣诞新年配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6:51 新浪尚品

  导语:圣诞新年降至,香奈儿满足女人对奢华宠爱与优雅饰品的欲望,满足她的终极梦想,推出圣诞新年配饰系列。  

  圣诞新年降至,香奈儿满足女人对奢华宠爱与优雅饰品的欲望,满足她的终极梦想。细致、内敛的饰品,是所有理想礼物清单上的必有单品,也包涵了香奈儿独一无二的秘密与始终坚持的品质。本系列的精致单品,超脱时尚潮流,将最珍贵的材质与众所渴望的设计,强调所有细节的完美呈现。无论是日常穿戴,还是华服装扮,这些经典的饰品,都会让穿戴者整年都能感受到那股新年佳节的神奇魔法。

  海滩的呼唤,香奈儿的威尼斯系列,品尝早春初夏的甜美香气

喀什米尔羊毛条纹围巾
喀什米尔羊毛条纹围巾RMB6700
 香奈儿女士胸针
香奈儿女士胸针RMB5100

  华丽的极致典范,将新年礼物变为毕生珍藏

树脂与幻彩水晶装饰宽手镯
树脂与幻彩水晶装饰宽手镯RMB38700
树脂与幻彩水晶装饰CC标志耳环
树脂与幻彩水晶装饰CC标志耳环RMB5200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