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王国的罗马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6:44 《时尚芭莎》


Gucci王国的罗马风情
Gucci王国的罗马风情

  Gucci的专卖店遍布全球,位于罗马via Condotti的专门店是Gucci 的第二家店,也代表品牌在1938 年开拓市场的起步。它经历了品牌显赫和艰难等特殊历史时刻,在今年8月迎来了70 周年庆典。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特别设计了独家发售的“1950s Postcard”手提包,图案完美捕捉了罗马西班牙广场的优美风貌,当中亦包括Gucci Via Condotti 店铺,形象地表达了Gucci 和罗马市不可分割的历史渊源。而以Rinascimento为灵感创作的另5 款Heritage系列全新手袋,也如Giannini 描述的“经典图案与罗马市精髓紧密结合,两者均包含着丰富的传统元素,又不失时尚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