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牌女星 热捧路易威登(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9:18 太平洋女性网

  Chloe Sevigny以全新LV新装出席酒会,透视上衣不仅透出Chloe Sevigny的妩媚,更展示着今年春夏的最HOT的流行元素,红色超短裙与透视装的搭配,更使Chloe Sevigny整体感觉热辣迷人。


Chloe Sevigny
Chloe Sevigny

  一直以来的“高跟鞋女王”贝嫂维多利亚都不负盛名,这一次她脚踏一双Louis Vuitton09春季的新品高跟鞋出现在伦敦的街头,超细牛仔裤与针织开衫,搭配这一双靓丽十足的高跟鞋,贝嫂维多利亚再次展现高超的搭配技巧将这一款最新高跟鞋演绎到了极点。


贝嫂维多利亚
贝嫂维多利亚

  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偶像——Alexa Chung,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她身穿LV09新品高跟鞋,搭配黑色深V上衣与短裙,搭配蓝色别有异域风情的手包,整体感觉非常靓丽,鞋子与手包的点缀可谓发挥到了极致。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Amber Rose的造型十分出众,黑色性感透视装可谓抢眼度十足,搭配别有异域风情的LV新品高跟鞋与亮米黄色手包,整体效果十分突出。


Amber Rose
Amber Ros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