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时尚帝国通天之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Justin代言Givenchy男香。

Josh Hartnett代言Emporio Armani最新男香。

James Franco代言Gucci男香。

  CHANGE3:

  女人香变男人魅

  常说“扮靓是女人的专利”,可是从去年来势汹汹的男性护肤品来看,似乎舍得花钱在自己身上、脸上的男士大有人在,庞大的市场潜力让不少大牌都投身到男性阵容以期分一杯羹,继护肤品之后,香水成为了今年的主战场。往年的香水广告青睐优雅妩媚的女明星,各大品牌只舍得花大把财力物力在女性香水上,男性香氛却被忽视,顶多选几个性感男模就草草了事。如果说去年英国银幕偶像Jude Law代言全新Dior Homme香水只是个引子的话,今年的男明星可说蜂拥上阵了,在影片《珍珠港》中引人瞩目的Josh Hartnett代言了Emporio Armani的最新男香

  “Emporio Armani Diamonds For Men”;美国流行音乐天王Justin Timberlake代言Givenchy男香;gucci by GUCCI男士香水由“英俊中透着忧郁”的“蜘蛛侠”James Franco代言……在这些男星代言男香的背后,我们有点疑心,这是在打谁荷包的主意呢?


Hermes

Bottega Veneta

  CHANGE4:

  买 变 租,大牌有苦说不出

  世上名牌太多,奈何手中金钱太少,一个名牌手袋动辄四五位数,在这经济低迷、前景堪忧的时节,还是只宜看不宜动。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如今的对策就是去年年末今年年初,在巴黎、纽约、伦敦和香港不约而同都出现了“名牌手袋租赁店”,动作虽小,声响却大,瞬间红遍城中名流。大好的市场前景,当然不会令经营者浅尝辄止,只会越开越大,越开越多,只要1000余元,就可以将过万的手袋拎回家用上整个月,选择日租的话,天天新款的代价不过百多元。名牌手袋租赁的异军突起,连一手名店都饱受威胁要开仓减价了,至于名牌二手店,更是只宜放货不宜入货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