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时尚帝国通天之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2008年,黑人总统奥巴马用“CHANGE”颠覆了美国政坛的种族意识,2009年,时尚圈用“CHANGE”划出了太多出人意表的痕迹。只不过,奥巴马的这个词让他登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而时尚圈的这个词,却给参与者和旁观者都带来了复杂的体味,正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文/池倩倩)


Valentino新帅是Valentino先生之前的两个副手

Valentino弃将Alessandra Facchinetti

  品牌掌门人换血变天  

  今年时尚圈最具震撼力的事件非它莫属,Valentino、Chloé和Celine等几个超级大牌纷纷在2009年春夏时装秀之前或之后宣布换将,使得今年的秀场和市场更有看头。还没换的,奋力使出绝招,让自己的履历更有分量,来吸引其他各大品牌的猎头,已经换了的,更是不遗余力,要争取一炮而红,来告诉伯乐自己千里马的身价。


Celine2009年春夏明显看出Ivana费的心思,奈何时不予我。

Celine弃将Ivana Omazic。

  虽然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其中最痛的应该是Valentino的设计师Alessandra Facchinetti,被炒一事竟然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如果不是媒体报道,她还被蒙在鼓里。不过话说回来,公道自在人心,看看这一季她在Valentino的告别作,不由感叹,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Celine的上任舵手Ivana Omazic在职三年间的表现可说及格有余,不过在凡事追求新鲜和刺激的时尚圈,稳妥却变成了致命伤,2009年春夏将是她在Celine的最后一场秀。好在双方和气收场,她的履历也


Chloé2009年春夏时装已是新气象,初步反映很好。

Chloé弃将Paulo Melim Andersson。

  依然有看头,比起被Valentino单方面终止合同的Alessandra好得多了。接替Ivana的是Phoebe Philo,2001年曾担任Chloé的设计总监,表现出色,作品叫好又叫座。2006年却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回家带孩子,令不少时装人为之惋惜,好在她又出山再战江湖,今年3月她的新作将在Celine的巴黎秀上曝光,肯定是万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