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 马克雅各布带领路易威登走向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08:0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克-雅各布在1月9日路易威登纪念已故时装设计师斯蒂芬-斯普劳斯派对上

  编者按:话题人物马克-雅各布作为路易威登的设计总监在经济衰退的大潮下又出新言论。雅各布认为时代赋予大牌新的机遇,并不会因价格低廉、高低跨界而失去光彩。这与之前范思哲集团主张的绝不打折,力保顾客高端观点完全不同。经过此次经济大潮洗牌,奢侈品到底路在何方,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观点:路易威登认为价格走低并不会令品牌失去光彩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1月8日在纽约艺廊举办了三场派对“Rock on Mars”作品回顾展,来推出他的路易威登斯蒂芬-斯普劳斯(Stephen Sprouse) 涂鸦系列,该系列包括从175美元的手机链到2555美元的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克-雅各布为宣传路易威登斯蒂芬-斯普劳斯(Stephen Sprouse) 涂鸦系列而拍摄的广告

  此时的他脑海里也有经济危机意识。去年圣诞节没有化妆派对。雅各布说:“通常开销都很大。而且商业合作伙伴罗伯特-杜菲(Robert Duffy)的观点是,要么做些我们习惯做的事,要么别做,不要只做一半。” 他们的发布会也是如此:要么做好,要么不做。雅各布说:“我们当然会做一个系列出来,就像我们做发布会一样,不过我并不清楚。我觉得不考虑经济衰退是错误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