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美国肥皂剧 奢侈品新一代寄生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53 观潮网

  Carrie Bradshaw——有条不紊的混乱

  Carrie的造型有一些小小的改变,裸露的肌肤变少了,而且运动休闲风格也有所收敛。翠绿色搭配橘红色、毛皮搭配雪紡、超短搭配拉长层次,这些都是0809年秋冬必备的着装趋势,蕾丝和绣花是必不可谓少的。超大的紧身胸衣塑造出极端女性化的形象,搭配有金属装饰的皮带和古代军队样式的鞋子。Vivienne Westwood 和Dolce & Gabbana在08春夏塑造的机器女性化浪漫主义的外廓形。超大解构主义、迷你的、斜挎的三种手袋成为Carrie的特色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1:出自Zac Posen08春夏系列云朵状披肩斜绕身体,白色短帮靴,Fendi手环式手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