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美国肥皂剧 奢侈品新一代寄生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53 观潮网

  你可以不去想Carrie和Mr Big是如何发展的,但是一定会很憧憬下一季会流行什么鞋子、手袋和裙子呢?对于造型师Patricia Field来说,尽管她并没有肩负推广商品的职责,而她对国际流行趋势的把握足以使她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Field总是能从庞大数量的品牌服饰中挑选并精心搭配,这时常使的即使最为谨慎的时尚消费者都能从中获得一些惊喜。随着电影版《欲望都市》的全球首映,无论是红地毯上、电影片断还是拍摄花絮,几乎每一幅画面都成为标榜时尚品牌和宣扬纽约生活的佐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欲望都市》

  奢侈品牌的生存已经长期寄生在了广告里、杂志上,然而活生生的更为直白的影像形式出现,那不得不提到美国长达10年的都市肥皂剧《欲望都市》。如果说每年各大电影奖项中的最佳服装设计奖是对生活艺术的升华,那么像《欲望都市》这样的随着世事变迁的肥皂剧,将着眼点从艺术、奢华、历史价值拉回到现实,将服装艺术也变为每天吃饭睡觉一样,易于接受,并快去消化并更替,这无疑是奢侈品牌商业价值相匹配的最佳形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伦敦首映式

  当10年前《欲望都市》首次登上电视屏幕时。肯定没有想到它将将时尚品牌和媒体如此紧密的联系起来。它将Prada、Manolo Blahnik 和 Dolce & Gabbana等品牌从奢侈品市场推广到大众市场,并使得Fendi的Baguette系列"法国长棍"手袋风靡世界,而10年后《欲望都市》推出电影版,Fendi的Baguette手袋也进入了第10个年头。这不得不成为这种合作形式的最好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首映式

  从伦敦,到柏林再回到大本营纽约,电影版《欲望都市》三大城市的隆重首映宣告结束,红地毯上四位主演,饰演夏洛蒂、米兰达和凯瑞的三位女主角克莉丝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辛茜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以及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展现了戏里戏外的默契,她们的装束的重要性超过了任何一位影视明星的出镜,提供服饰品牌的公司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在《欲望都市》纽约、伦敦的首映礼上,四位主演均选择了由著名珠宝商Fred Leighton提供的铂金首饰。

  H Stern珠宝品牌的市场总监Andrea Hansen说到, 观众通过电视电影这样的大众媒体收看《欲望都市》使得这些品牌从不可触及变为了眼前的现实。太多的时尚杂志跨页登载,将片中的珠宝、服饰、配件等搭配方式活灵活现的呈现出来。《欲望都市》得到一些重量级的国际品牌的亲睐并合作,其中就有Mercedes Benz, Coty fragrances和Sky Spirits。

  施华洛世奇也为新影片专门设计了新款并在全球500多家店有售,这是零售商第一次以电影作为广告宣传的形式。施华洛世奇的公关经理Pierrick Marcoux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Sex and the City和施华洛世奇有着一样的理念、价值观——女性、优雅和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